欢迎光临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网站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图片新闻

我院召开新闻媒体记者交流座谈会

时间:2018-01-19 阅读:19243

   1月19日上午,我院在8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媒体记者交流座谈会。座谈会由院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李薇主持,党组成员、政治处主任甄爱军及8家媒体记者参加座谈会。

   会上,李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对媒体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,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。李薇副院长指出,近年来我院案件数量大幅上涨,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,全体干警凝心聚力、拼搏赶超,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结案任务,更在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、推进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工作和举办“法韵深深”读书会等方面亮点纷呈。她希望通过加强法院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合作,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,讲好洪法故事,唱响洪法声音;另一方面,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多些理解与支持,坚持正确导向,为洪山法院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。

   随后,来自人民日报、法制日报、湖北日报、长江日报、武汉晚报、湖北经视、腾讯网、洪山区新闻中心8家与会新闻媒体记者纷纷畅所欲言,对我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表示赞赏,对我院开展的一系列特色工作与做法表示肯定与支持,并结合自身媒体特色就洪山法院如何开好2018年度新闻发布会,如何做好宣传工作,提高自身影响力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。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洪山法院的交流与合作,为讲好法治故事、传播法治声音做出积极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