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网站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法院动态

从一封感谢信说起

时间:2019-10-11 阅读:13816

2019年10月8日,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,我院收到一封当事人胡某某写给院领导的一封感谢信,字里行间,当事人对我院公正的判决表示满意,特别是对民一庭书记员孙楠充满感激之情!


胡某某是一继承纠纷案件的原告,通过二次庭审,她充分感受到书记员孙楠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。正是因为孙楠严谨的工作态度,认真细致、耐心公正的庭审工作,得到当事人的信任,使得当事人充分感受到法律的公平和公正,为此她非常感动,就于10月1日在家写下了这封感谢信,以表达她的心情。


书记员孙楠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对法律无私公正的追求,为全院干警做出了榜样。这是我院今年开展“以案为戒、正风肃纪”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以来,收到的当事人的表扬信之一。近期,我院民二庭瞿汉春副庭长、督察室杨珊、民一庭书记员于帆分别收到当事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,表扬他们对工作严谨细致、耐心周到、公正客观的对待当事人并处理好相关诉求。


希望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,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中,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,维护社会公平正义,使当事人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