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网站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法院动态

我院召开“拼搏大战五十天 决胜攻坚执行难”誓师大会

时间:2018-08-23 阅读:682


8月23日晚,我院召开“拼搏大战五十天 决胜攻坚执行难”誓师大会,院党组全体成员、综合部门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。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李薇主持。

闫小龙院长强调,执行工作是今年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,要从人财物上给予大力支持,综合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,举全院之力为执行攻坚工作提供保障。同时,他分析了近期执行工作的严峻形势,对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提出要求,动员全院干警要有信心、有能力、有决心打赢此次攻坚战。对近期新增派至执行局的19名青年干警,闫院长对他们表示欢迎,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在此次攻坚执行难行动中学习的宝贵机会,努力工作,奋发有为。

李薇副院长指出,全体执行干警要紧锣密鼓加班加点,按步骤按时间按要求完成各周目标任务,在9月30日以前,要确保完成所有的目标任务,期间将随机进行抽查,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,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查评估。

党组成员、执行局局长定帆总结了前期执行工作,对照省法院检查和最高法院巡查指出的问题,执行局对每件执行案件狠抓落实,执行干警办案规范化意识有了强化,结案数量及案件质量均有所提升。对后期执行工作,他从结案率、审限控制、案卷整改及迎接第三方评估综合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,并希望全体干警同心同德,共同努力,圆满完成第三方检查评估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