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网站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法院文化 >> 文化生活

洪法人风采展示

作者: 政治处     时间:2018-12-18 阅读:19519


1.jpg

        民三庭法官李晓雁获评2018年度“洪山好人”

她一直奋战在审判工作第一线,承办的多为直接影响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事侵权类案件。这类案件的当事人,打官司时正是他们最困难的时候,一分钱也不能输,难调解,难判决。李晓雁法官用自己的爱心、耐心和智慧,创新工作方法,加大调解力度,平均每年审结案件200余件,调解撤诉率达70%以上,她所办案件上诉的少、感谢的多,她本人为湖北省首批员额制法官, 先后被评为“优秀公务员”“专家型法官”,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,被当事人尊称为“好人法官”。


2.jpg

        刑庭法官赵慧敏获评2017年度“洪山好人”

她从事法院工作24年来,凭着对法官职业的忠诚热爱,对人民的高度负责,秉公执法,忘我工作,曾多次被评为“武汉市优秀法官”“洪山好人”“优秀劳动者”,所办案件被评为全市法院“十大精品案件”,2015年至今,共办理刑事案件1043件,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。


3.jpg

  和平人民法庭法官陈钢获评武汉市首届“十大基层法治人物”提名奖

他爱岗敬业,勇挑重担,公正高效审理每一起案件,主动承办辖区内大案、难案,2015至今共办结案件1219件,办案数在全省、全市法院系统位列前茅。被授予“湖北省法院系统个人二等功”“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”“武汉市优秀共产党员”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