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网站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法院动态

市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李双利等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

时间:2019-11-26 阅读:15412


11月26日上午,市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李双利,审管办副主任余劲军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。我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闫小龙,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定帆,审管办、民二庭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。


会上,李双利副院长听取我院闫小龙院长和审管办余翠兰主任的汇报后,对我院近三年来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:经过三年以来的持续努力,洪山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已经步入正常轨道,各项质效指标均向良好方向发展。针对年底结案工作任务,他提出两方面要求:一是继续稳抓审判执行工作,确保完成88%的结案率。二是进一步抓好案件清积工作,确保完成省院专项整治活动中的通报的28件积案清理,同时要注意严控新增2年半长期未结案件,特别是11月至12月2年半以上未结案件要及时审结。


会上,党组成员、副院长定帆表示,下一步要继续加大结案和清积力度,确保完成88%的年度结案率目标任务和28件2年半以上长期未结案件的清积任务。


民二庭庭长胡涛汇报了2年半以上长期未结案件的清积进展,并表示已将结案任务分解到人、到月,尽最大努力完成年度结案任务和清积任务。